雖然說樂活是高雄人, 但是其實高雄我也不熟 ~~


高雄真的變得好多啊~ 跟我小時候印象完全不同~


雖然環境改變但是美食還是在的ㄎㄎ


 


今天來推薦兩家高雄市 超過60, 老字號的攤位


都是我媽媽那個年代就有了的美食




           



大舅說這兩家周末都是大排長龍


我們那天是星期三下午完全沒啥客人,正好讓我放心拍照  


           



A 大溝頂 _ 啊囉哈魯味


這裡連續開了兩家啊囉哈滷味  生意搶得很兇


大舅說老店是靠近小巷的這一家


隔壁"-啊囉哈滷味" 是嫁出去的二女兒另開的店!!


反正兩家都說自己是大溝頂正宗的,


樂活很捧場,    兩家都買 ^////^




           





B  高雄香茗茶行


鹽埕區營業60多年, 是以賣茶葉起家的


樂活小時後回外公外婆家,


都和一群表弟們走來這裡喝菊花茶 & 洛神茶


樂活這趟回來, 事隔這麼多年,


小時後喝的茶館竟然還在,  真的另人感動啊~  (掩面流淚~)




    



後來回美國 google 才知道, 它們家現在賣 “鮮奶茶” 更出名


but its OK,  我還是想回味兒時的味道



所以還是點ㄌ洛神茶   


 


 


高雄香茗茶行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


(相關資訊)  2010-2011 團購宅配 / 熱門品牌店家


http://www.daynews.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99111120


 


高雄大溝頂 _ 啊囉哈魯味


總店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4  (158?)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