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第一天下午, 弟弟就安排鶯歌陶瓷老街


實在是太看得起老姐 我的體力了 @@




鶯歌陶瓷老街位於文化路以及尖山埔路上一帶,


陶瓷工藝到目前有200年的歷史,


那天下著毛毛雨,遊客不是很多




上面這個"古早窯" 看起來粉恐怖 … 


有人actually進去過嘛?




陶瓷老街上有很多, 六零年代古色古香的店 ...


還有很多玩具, 零食 ... 等等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我外婆都叫我弟的寶貝女兒 Elysse : 吉利果


還真的有吉利果這個東西呢 ~







老街共有一百多家陶瓷商店,宛如一座生活陶瓷博物館,


老街陶瓷藝品林立的商店,陳列的作品如:仿古瓷、結晶釉、


文趾陶、茶具組、陶瓷餐具...等等


如果我家很大,  我也想要下面這樣古色古香的一面牆,


來放我的馬克杯 & bow wow collection ^///^





                                                       

 


日薄西山,  不宜探險


加上我們四個人, 有三個都在時差


樂活在飛機上完全沒有睡覺


咱們在鶯歌呆2個小時, 就決定回林口  z  z  z z  啦~




PS  這個怪東西, 美國沒有ㄝ...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