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今年也是我女兒萬聖節出去要糖果的初體驗,
呵呵呵怎麼最近一大堆初體驗,^_^
現在小朋友快要兩歲了,

已經是可以開始體驗多采多姿的生活的時候了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這次我們到了洛杉磯娘家附近的chino hills shoppes 商圈要糖果,

當天下午有活動,

今年初過了沒關係, 明年還可以來,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來看看是不是人山人海
當天我看到超級多的冰雪女王 Elsa ,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真是奇怪了?-_-#
明明我覺得那個 Anna 妹妹才是女主角,

怎麼大家都喜歡扮演姐姐?

我還蠻喜歡這個雪人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我女兒今年打扮成巧虎,

好多美國人都說他是可愛 kitty ...

(明明我們是老虎啊,怎麼是小貓……)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路邊一些萬聖節的裝飾,
跟小火車照張相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小老虎覓食去...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初體驗

 

意猶未盡的小朋友,

晚上有到了附近鄰居家要糖果
怎麼才十月底,

我們鄰居已經把聖誕節裝飾都擺設好了呢?

在幾個禮拜就聖誕節了,
大家禮物都採買好了嗎?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