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極為平淡, 連一篇食記都擠不出來  ~.~


那就來分享香水好了  (轉得好硬啊~)


 


不過, 最近常常被稱讚


我也覺得很奇怪說 … 


明明都用了4-5年了,  怎麼最近才被聞到哩  @@







我用的是 Jo Malone 牌子


香味是English pear & Freesia


還有她們家的招牌Red roses


就是一手噴 English pear & Freesia, 一手噴 Red roses


然後兩手手腕相互摩擦一下這樣




 






By the way, freesia長這樣


她們有好多顏色,  每個顏色味道不同


我最愛黃色的香味 ^///^


 






是說 ... 我最愛的 Orange blossom 用完啦


是不是該來去補貨了


但是 Jo Malone 她們最近推出限量款的 London Bloom 系列


瓶身還有設計ㄝ (手比愛心)





其中我最愛  'London Blooms' Iris & Lady Moore Cologne


青青河邊草的味道, 我好愛好愛


可素我朋友說粉噁心


好~


看在朋友道義上, 不 - 買 - 了!!!!!!!!!! (握拳~)




 






留言越來越少了~ ()


樂活喜歡看到大家的回應,  大家別害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