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ource:  Getty Images)




先附上一張正港義大利松露的相片


世界最珍貴的食材 !!




松露 不是狠貴狠貴狠貴嘛 ??


但是我看到很多松露巧克力價格很便宜啊






anyway, 今天推薦的是超市買的義大利松露起司


樂活沒有吃過真正的松露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Italian Truffle Cheese 嚼起來有點硬度,


可是會越咬越香越Q,


味真的還不錯  好像有蒜頭的味道???





 






最近天天都吃, 不要4-5天就喀光光啦


連我家 Honey 都喜歡得不得了


他其實很難伺候(八頭) , 對外國菜挺排斥




 


 




晚餐吃義大利麵


我家Honey 超愛的 , 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 ^____^



 




水果也可以搭配 ~


當然紅酒配 cheese 更是一絕!!!




oh 對了~


這是在我的好鄰居 Trader Joe’s 買的


 


Trader Joe’s 還有其他很多 treasure , 以後在慢慢介紹好了,


還有如果大家吃到有好吃的, 也不要忘記告訴我


大家一起肥吧~  ~~~


 


oh 對了~


再來等我 po情人節戰利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