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遊schedule都安排好了

自己可以出門的時間很有限 >///<

只有逛了一趟康是美 + 一趟屈臣氏

以下全是之前作好功課, 進去之後就秒殺 .... 這樣



( 感謝好友Yee的好康道相報啦~)





KATE深瞳印象三叉眼線液筆】BK-1, BR-1,  NT300 ea.

因為我的眼皮超會出油

常常畫好妝,眼下就開始暈了  Orz

KATE這款持久度狠好, 暈染的速度很慢

我蠻推薦的!!



BK - black  BR - brown

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色, 因為我的眼睛是咖啡色



 





【白蘭薄荷玉】 NT 45 ea.

有朋友托買這牌子

還真的比紅色以及綠色蓋子的好用ㄝ



最近在看 我可能不會愛你

說用這個好像是"初老" 的特徵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微分子膠原蛋白+ Q10+ 維生素C,一瓶抵3瓶!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

這次trip, 每張照片都好醜啊  Orz

我要年輕~ 我要有個好氣色啊~








Skin79 玫瑰戀人有機玫瑰BB霜】35g, NT 529

全球第一瓶有機自然成分BB

非常的滋潤, 在乾燥的北加州也很適合





也是由蔡依林代言

比之前2010買的, 還要保濕 + 持久 ^____^


韓國人氣Skin 79 BB cream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27341&prev=27444&next=27170&l=f&fid=15



 

 



【日本 CEZANNE EX 乾溼兩用粉餅】 NT 250 (?)

blue - 明亮粉嫩色

pink -明亮膚色

不知道我適合啥色, 所以兩色都敗了




看小安blog推薦的, 超級心動

oops, I am An!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1416238

 

雖然輕薄透明,  但是遮暇不夠好

可能比較適合年輕學生族吧~  (淚奔)

 




yuskinA 新悠斯晶a乳霜


睡覺前都會抹上厚厚一層悠斯晶A乳霜

隔日還是細細嫩嫩的哦

很多美眉怕這味道, 我是覺得還OK啊~



 


 

 

最後,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