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011  溫暖宜人的 LA 陽光


好懷念 LA 的溫暖大太陽哦 ~


藍天白雲好時光


後院的 patio 很實用


沒出門的下午, 我們全家人都聚在這看書喝咖灰


咖啡是用 illy expresso machine煮出來的


最美的風景是鏡頭拍不出來的、深藏在樂活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後院的小辣椒, 長相可愛


但是個人覺得應該粉辣







後院的有機川七牆應該可以吃很久吧~


 




2/7/2011 伺候小姪女


小可愛Elysse現在15個多月囉


當媽的真的很偉大;  而且體力和耐心要很好


                                                                               


我這不付責任的姑姑,  每次帶不要半小時就還回去了 ~.~


不是 Elysse大小姐她哭; 而是我要哭 ………… @@


 


這本小孩的書:  brown bear book 是不是每家都有啊…… ??


去年念給我好姐妹的女兒 Madeline


今年換成念給我家小可愛 Elysse


一天聽 2-30次都不會膩ㄝ @@


                                          

我的媽呀  …….. 害我回來北加州還滿腦子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






每年中國農曆過年, 如果沒有跟 Honey回台灣呢 ,


樂活照例都回 LA娘家玩 ^///^


這裡是去年 2010 LA日誌~


現在看起來也好有趣ㄡ




2010農曆年之LA一周行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22530&prev=22638&l=f&fid=22


 


 


 


2/5/2011  好有口福


終於嚐到台灣之光:  吳寶村的麵包


特別從台灣飛來的荔枝酒釀麵包


           



媽咪先幫我冷凍起來


退冰後再烤 口感還是很好, 很有嚼勁兒


我們都裹上Panera Bread 的 cream cheese,  就是一個字:  讚 !!!!!




           



彰化卦山燒的台灣三號土鳳梨酥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現在邊打字邊吞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