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多了一處讓人想賴著不走の 咖啡店


 


                          


                             ((首頁這張我愛 …))


 


每日咖啡Daily Café位於台中精明街附近巷弄內


午後的陽光灑進日式風格的Café小店,氣氛相當迷人。


 


我們老夫老妻倆這趟的台灣行程難得偷得半日閒


Honey家一路散步到我娘家


翻翻日雜、喝喝咖啡,享受relaxing 的下午時光。




   


            

       


  


白開水自助區


簡單、好看的牆面裝飾。






怎麼剛好沒有照到的熱拿鐵  @@


Honey 點的冰蜜桂花茶 (or something like that…) ^^


    



原本 坐在這面招牌綠色牆壁下


結果太多人要拍照 



我們只好移到後面ㄟ戶外區


wow… 戶外別有洞天ㄝ



                                         



生意盎然的植物們,這一小角落,有著樸拙自然的美。


我好喜歡啊~


我看我也來把我 Honey 家拆掉,


改建成 cafe 來玩玩好了  ( 被踢飛~)


 


有空來這兒喝杯咖啡吧  :)


是說 台灣的咖啡館~ 似乎永遠喝不完!!


 


 


Daily Café 。每日咖啡


電話:04-2327-0966


地址:台中市精誠五街25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