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UGG雪靴終於到手囉~~










雖然這當中過程陰錯陽差....


反正該是我的終究還是我的啦  ㄏㄏㄏ


(講的一付煞有其事的樣子.......... )


 


            



Nordstrom Kiehl’s的護唇膏


看到 UGG Bailey Button 這款, 駝色還有貨, 就試穿看看


毛毛超級豐厚蘇湖, 好像踩在高級地毯上


BUT,  … 如果SA 沒有加上那句:   this is the LAST pair….. !!!


我還不見得會馬上下手 ....... 


 


樂活有一雙長筒的 EMU雪靴,  4-5年前購入


最近幾週玩樂, 都穿著它出門


EMU Australia 也是來自澳洲


其實2006-7 (?) 那個時候 UGG 才剛來美國, 不是很有名


它們兩者價位差不多, … 


我只能說當年我壓錯寶啦 (嗚嗚~),  anyway,…




                                                                            



既然有長筒的, 那這次就來雙短筒的吧


UGG Bailey Button一旁有個扣子


有兩種穿法,  都很可愛; 很隨性




            

有沒有注意到ㄚ 樂活拿的是 youth 4


我平時穿大人 5-6號,相當於就是大孩子的4


呵呵~  這時候又要 感謝媽咪把我的腳丫生的這麼小


其實買kids, 還便宜 USD$30


開玩笑!!!  省將近台幣1000,  這錢當然要省ㄚ


 


來看看Gossip Girl的美女Blake Lively怎麼搭


               

然後UGG 這款 Bailey Button 也是雜誌挑選出來


2010 winter warm list 嚴寒保暖必備單品之一哟 ^^




Photo source:


http://www.celebritystyleguide.com/


 


PS1,  Kelly, 我終於敗下去囉~  (~~)


妮說得對:  它們價格一直調漲;


再托下去, 也不是辦法啦…….   >///<


 


PS2, 順便敗ㄌKiehl’s Ultra Moisture in 3 easy steps


體驗組只要$24.50, 目前用了7-8天了, 感覺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