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ource:  Getty Images






ER, emergency room, 就是急診室啦


看了那麼多急診室的春天” (有美國的; 有日本的; 也有韓國的~)


樂活終於有機會進來體驗一下啦~


Honey:  神經~ 這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先作些基本檢查, 抽抽血, 驗尿


IV吊食鹽水,再來加一劑退燒藥,一劑消炎藥


要走以前再吞幾顆抗生素


就這樣我在急診室度過 5.5小時


我最怕打軟針了


因為外國人血管比較粗


亞洲女生對他們而言, 就比較不好抽到血


 


美國急診室 5.5小時, 猜猜多少錢


$8000美金ㄡ !!!


是的, $8000美金  ( 台幣24萬啦~)


 


不過, 當然我們沒有付那麼多


我們只有付不到 $500;  剩下保險 cover(~)


不然,我把我全部的包包都拍賣掉也付不出來啊 ~ ~


 


 






 


後記~


Honey 說他想要帶我去 Santana Row 吃法國料理,


我說:都快死掉了, 還有什麼心情吃法國料理ㄚ


Honey:就是快死掉了, 所以才要趕快


......................................


 


妳們說,  這種人是不是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