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屬衝動派 @@


完全沒有頭緒就跑去剪了 !!!!!!!!!!


 


事件是這樣發生的 …………


因為生病吃藥的關係, 樂活乖乖躲在家裡上網殺時間


$$一直網上 shopping; 那麼就網上看看漫畫囉~


 


如果是我那個年代的,  又是喜歡少女漫畫的人,


筱原千繪 這個名字應該都不陌生  ^///^


                                                 



筱原的畫風, 除了俊男美女, 還有懸疑恐怖, 樂活超級愛的


以前下課都和學妹先溜到漫畫店看看有沒有出新的, ~


最近把她的作品全部都 review了一遍 ^////^






然後想說最近熱翻天, 不想老是披頭散髮


就印了一張《雙胞少女》帶去給我的美髮師 ............




                            








好啦~好啦~  我家老公其實沒有笑很久


他只是笑很大聲


並不是說我這顆頭髮剪壞了這樣


而是, 怎麼有人拿漫畫去當版本 ……………


 


 


PS1  有興趣的朋友 :  以下 筱原千繪的每一部都很好看ㄡ


《魔影紫光》(日文:暗のパープル アイ)
《雙胞少女》(日文:海の暗 月の影)
《靈貓》(日文:陵子の心霊事件簿)
《蒼之封印》(日文:蒼の封印)
《暗河魅影》(日文:天は赤い河のほとり))


 


PS2   沒有相片分享啦~ 


都沒有出門的, 哪兒來的相片勒 ….


下個週末再來盧 Honey 帶我去舊金山走走


感覺上,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出去玩耍啦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