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BeautySak website








想要擁有Angelina Jolin Lindsay Lohan般性感的嘴唇嘛?


塗上這瓶"豐唇液" 妳馬上可擁有明星般立體水亮豐滿的珠唇


我是剛好逛Sephora, 看到一堆美國美眉在試用, 所以也跟人家湊熱鬧, 敗了一條回來, 呵呵呵~ 不知道Taiwan有沒有進口這個牌子??


話說這Du op Lip Venom (唇部修護毒液)背後還有個小故事哩!1999 年美國NBC電視影集"幸福"(Felicity). 在拍完激情吻戲以後, 演員們請化妝師補妝, 而這些演員此時這樣美麗的肥滿嘴唇,給了DuWop 的副總Cristina Bartolucci一個靈感, "我們想創造一種仿造和親吻作用一樣的產品" 於是他們混合會增加嘴唇血液循環的成份,像是薑、肉桂、胡椒、芥末種子、白珠樹的精華油...等等, 在幾次嘗試,並在男女主角 Jennifer Garner and Keri Russell 戲裡實驗之後, 終於創造了Du op Lip Venom (唇部修護毒液)


0.12 OZ USD$16.00 


出門前擦了一點點透明唇蜜...有一種刺刺辛辣感受,可以加強唇部本身的自然顏色及豐潤的外觀,脣形就變超美的了, 真的給他豎起大拇指,!!


另外介紹一個不錯的fashion/beauty 網站, 他們的產品一般地方是找不到的哦!


http://www.beautysa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