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Tinablog包包串連, 我也來一篇吧 ^^


小女人包包很多~ 依照心情或打扮或季節替換,


最近正好用這個Gucci. 又大又軟, 可裝很多.


包包看起來胖胖的是因裡面有件薄外套 (矽谷早晚溫差大)


Pink rabbit記事本; Hello Kitty原子筆(在京都買的限量版!)


Hello Kitty藍色毛線包 (朋友送) 是用來裝照相機的;


照相機是一定要戴的, (就算是去買菜!!) 小福說我有一天一定會被報警抓走…. 呵呵~


水也是必要的~ 小女人超愛喝水!!


包包內若沒水會超沒安全感, 得就地馬上買一瓶.


皮夾是黑色Salvatore Ferragamo 牌子, 5,6年了,都不會壞ㄝ


Key chain holder也是Salvatore Ferragamo, 可順便帶library card market saving card. ….


呵呵~ 再來就一些lilicoco: GreenTea 口香糖, 護身符, 梳子, 面紙,…. 等等


~ 小女人的手機可算是骨董了呢~


朋友沒看過這麼舊機種的Samsung手機了, ~


小女人一直懶惰沒去換台新的 (其實人家很念舊ㄝ)


再來就是化妝包了, 內容請參考舊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124&prev=214&next=121&l=f&fid=26)


~ 終於寫完了, 雖然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用品


淡寫完後也深深覺得當個女人還真是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