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辛苦, 周末購物犒賞一下是必要的


我是在離娘家很近的Brea Mall買的,


J Crew現在是 Final Sale價錢沒話說, 但不能退貨,


no return, no exchange 要小心選擇


OK不囉嗦, 馬上來秀今天戰利品



1.  可愛的針織洋裝 Cynthia Dress


顏色是ORANGE(我好像沒有這麼亮色的洋裝耶?!是我年紀到ㄌ嗎?? >____<)。


原價$148; 我買$35 ^______^




2.  性感的低胸洋裝 Tie Front Dress


顏色是Tina美眉超愛的藍色


我好像也沒有藍色的洋裝耶?!


only $14.99


 



3.  好搭的Tiffany藍娃娃型上衣Cotton Pleated Top質地像羽毛般輕柔,


additional 50% off, 只剩 $9.99


下面搭條七分牛仔褲,再穿雙可愛的London Sole芭蕾舞鞋


配上我的短髮, 今夏 -- 啦,



加完稅,三件不到 $65,大家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