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ource:  Rebecca Minkoff website)

樂活最近又默默入手兩個 Rebecca Minkoff  Mac


價錢真的很漂亮~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這款在台灣要價 NT 17800 哦 ~~


樂活的價錢, 真的是買到賺到, 不到台灣的半價呢 !!!!


 


上次賣出的是小型款式 mini MAC, 下面是4 顆小豆子


這次是稍微大一點的 MAC, 下面是 5顆小豆子






一個深紫色, 搭配復古銀色鍊子 ,


一個古銅色, 搭配鍊子 ,


而且要特別強調:  2 款都是....~ 


Made in USA ,


現在很難得, 是吧~是吧~ ^/////^




來看看明星Jenna Dewan 帶起來樣子 ( 尺寸就是 MAC )


這是深紫色


 




這個紫色非常有氣質ㄡ


今年紫色大流行, 不買不行啊 !!!!!!!!




有姐妹在問Mini Mac 跟  MAC 大小差別,


先看看 Reese Witherspoon 斜揹 MAC 起來的樣子


她在白人來說很嬌小, 大約 160 cm,


160 cm 算是亞洲人的標準身材吧... 揹MAC感覺就是這樣






四種揹法吧~


1. 可以直接惻背


2. 可以拆除鍊子, 當成手提 clutch


3.  也可以斜背 ( cross body) 最適合出門帶小孩啦


4.  也可以將銀鍊子對折, 這個長度的惻背剛剛好 (如下圖)








(RM1)  Rebecca Minkoff Mac – Deep purple w/ antique silver hardware 深紫色  (SOLD!!)





(RM2)  Rebecca Minkoff Mac – Bronze w/ gold hardware古銅色







1.     材質:真皮


2.   Made in USA


3.   歸格: 拉練袋口, 內有一拉鍊口袋, 一個手機口袋, 一個萬 用袋


4.   尺寸:長28公分,寬20公分,厚度5公分,鍊子總長53公分。


5.    附件: RM卡、RM吊牌、RM 防塵袋




價錢真的很漂亮~


數量有限, 想要的朋友, 就請加快腳步啦  THANKS !!!!!!!!!!!




<請注意> 恕無法接受退款與換貨!!


歡迎詢問價錢 ! 請私密留言給我~


感謝您! 





<<相關文章>> 一包四揹的 Rebecca Minkoff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29195&prev=29247&next=29021&l=f&fid=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