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包」Balenciaga前幾年, 因為甜美可人的侯佩岑, 在台灣帶動一陣風潮,



後知後覺的樂活小女人, 一直到去年才知道這個牌子


這個西班牙的精品皮件,特點在於其粗獷象徵的流蘇裝飾


而且以鮮豔的染色小羊皮革聞名,


除了黑, 咖啡, … 等等基本色之外, 其他每個顏色只出一季就不會再有, \\0//


格友 Pink Princess也粉有默契的添了個Balenciaga


他挑的是粉嫩的Pink Bubble Gum 


但是我第一次買 Balenciaga, SA建議我買萬年不敗的黑色款


這兩年天天背大包包, 我的五十肩日趨惡化


今年想走輕巧路線, 就選了個小尺寸的機車包


這款小機車是復古小羊皮, 皮革非常柔軟光滑, 而且 __!!!!


YSL Downtown比起來, 簡直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啊~ ~


 Balenciaga防塵袋 


 




金屬銀的Balenciaga雕刻牌, 上面有包包的序號


機車包必備的鏡子


下面這張有開閃光燈, 皮革看起來相當好!!!


  


BALENCIAGA FIRST (BLACK)


Soft vintage crafted lambskin • aged brass hardware • top zip closure


 hand stitched handles 4" drop • removable shoulder strap 7.5" drop


• front zip pocket • leather strings on zips


• leather framed hand mirror • fine textile lining


• interior zip pocket with Balenciaga engraved plaque


• 13" x 2" x 6" • made in Italy.


Photo source:  http://www.balenciaga.com/





~~~別問我多少錢啊!!


Honey 知道了一定會跟我離婚~~~~


祝我21歲生日快樂 !!!!!


 


PS.  其實俺生日還沒到啦~ 但是既然買了就忍不住愛現一下


  



順便放張美國女星揹「機車包」的美麗相片!!


http://www.purseblog.com/balenciaga/


先等我瘦個五磅, 再來個Balenciaga穿搭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