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這張是Chanel 的珠寶櫥窗)

來看看 Wynn 的名店街吧


Wynn外頭瀑布的景觀, 很美麗呦 !


已下的這幾張我得來不易啊~


這是在 Chanel 店裡拍出去的瀑布景觀 ...


有沒有看到在玻璃門上面 Chanel logo?


其實這裡面不能拍攝, 但是我不知道


後來有幾個日本美眉也發現這個美景, 想要衝進來拍照 就被人員阻止啦~


所以人還是要低調一點


偷拍這檔事, 姐姐我是有練過的哦 ^^



喝杯香檳 看著窗外美麗的瀑布景觀


不知不覺就多拜了個包包 ...  (作夢比較快~)






再來看看 Encore的名店街吧


地上牆上滿是花卉的馬賽克


Louis Vuitton新的櫥窗設計 ^^


好可愛哦~ 包包在裡面 鳥兒在  birdcage 外面 ...


這兒的品牌Bellagio類似, 但是人潮少了很多


感覺逛起來較蘇湖~ 照相也較自在 ^^






Encore Spa的接待大堂,給人瑰麗堂皇的感覺。


很愛Encore電梯玄關 一整個就是豪華時尚 !!!


 



我的戰利品?  


~ 想也知道啊~


我家 Honey 緊緊跟在一邊, 我那有什麼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