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孕期的保養了


話說再不花點時間來寫的話.. 我大概都要忘了


 


孕期的保養


懷孕期間當然是越簡單越好


有機 or天然的成份更好


用的是這些品牌






Dr. Bronner’s Magic Soup


Kiehl’s Lip Balm #1


Egyptian Magic


SK-II Facial Clear Solution


 


Dr. Bronner’s Magic Soup –


pure castile soap made with organic oils


用的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Unscented baby-mild


除了卸妝+洗臉,  還可以洗澡,


真是有夠方便簡單, ~哈哈~




洗澡出來的保養更簡單


直接用SK-II, 凝膠的質地很輕爽,


只有這1 ,


完全不用toner , 之後也不用cream…


然後, 嘴唇擦個 Kiehl’s 護唇膏, 就這樣啦~


自己都覺得好省哦~


 


孕期的簡易外出妝


 


平時不出門就完全素顏


包括傍晚在社區小學散步, 也是完全素顏,


因為懷的是女兒 ^^ 膚質還可以,


完全脂粉未施的, 我也敢出門哦 ^_____^


如果出門辦事 / 買菜, 就簡單 防曬 + BB cream


彩妝就是畫個眉毛, 


口紅有時候還沒擦, 怕吃下肚


眼妝更是完全不用了, 哈哈~




 


孕期用的是這些品牌 都是便宜的開價商品


Nivea:  Sun Protect Face Essence Milk SPF 50+


Kanebo:  Freshel Moist Lift Mineral BB cream


 




Believe it or not~  樂活完全不用妊娠霜 ....


不是我鐵齒, 而是我家Honey不給我塗,


他怕他女兒在肚子裡會吃進去 … Orz


~  我只好完全不擦任何的身體乳液


但是, 腳底 / 腳跟真的沒辦法了….


冬天美國真的很乾燥~ @@


我就偷偷抹 Egyptian Magic,


安慰自己說腳底距離肚皮很遠,


應該沒關係 ….


 






結果, 樂活還真的完全沒有長妊娠紋ㄝ


衝著這點


 


今年夏天是不是要來 buy比基尼勒??   ^_^


 


 


 


 


 


 


以上


下次有時間, 再來分享孕期吃些什麼補充品囉~


敬請期待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