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樂活媽咪幫我帶baby,


樂活終於有時間 on line, 繼續來分享當初孕期的點點滴滴


 



 


 


7次產檢  Week 31


7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整個產檢只有5 min, 又出來了, 好悶啊 … ><


 


 


8次產檢  Week 33


8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頭腦不好


怎麼完全忘掉了


 


 


9次產檢  Week 35


9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這禮拜流2次鼻血 ><


不過書上說偶爾流鼻血是正常~


 


開始研究臍帶血  (cord blood) 的事宜,


後來決定用 CBR這家


http://www.cordblood.com/


第一次費用$2,195; 以後每年$125


就當幫babyinsurance, 以後用不到最好,


不過, 我身旁沒有任何朋友有買ㄝ ……… @@


 


 


10次產檢  Week 36


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內診: 還沒開


 


我的doc下禮拜要 vacation for 2 weeks,


所以暫時休息, 不要走太多路, 以免提早出來


今年聽太多提早生的, 驚驚啊~


 


11次產檢  Week 37


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胎心音:  160+


 


這次換了一個醫生 Dr. T, 人也是相當 nice,


如果真的要生了, 我感覺也頗安心 ^^


 


 


12次產檢  Week 38


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155)


內診: still還沒開


 


·        38週多的肚子真的很引人側目,


走路好像企鵝一樣 > <


·        肚臍附近的皮膚好薄, 好像隨時會撐破似的 > <


·        睡眠品質很不好,


·        這禮拜開始耳鳴, 真是禍不單行






13次產檢  Week 39


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用尺量子宮大小  胎心音


 


今年我身邊聽到的都提早生~


哈哈~  怎麼我肚子還沒動靜 ??


 


 


14次產檢  Week 40


 


已經due day 了ㄝ


怎麼還沒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