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   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    

 

 

最近在整理 2014洛杉磯相片

有好幾家蠻不的餐廳,趕快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滿船日本料理
Man sun sushi town @  Walnut , CA
雖然是韓國人開的日本料理,

但是他非常的道地而且食材很新鮮,價錢也非常公道,

所以開了二十幾年,

在這麼競爭的洛杉磯餐廳裡面,仍然屹立不搖,
常常晚上開車經過都看到排隊的人潮,

記得10 年前還住在洛杉磯的時候蠻常去吃,

沒想到現在還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D

 

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洛杉磯Tofu house韓國豆腐鍋

所以特別挑了一天中午帶著媽咪和女兒跑過去回味,

這個是我點的壽司蓋飯,

滿滿的壽司,非常的新鮮,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還不到美金十五塊錢,

 

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

 

還附送這麼多小菜,真的非常的划算,

他味增湯,以及最普通的薑片,都非常的好吃,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而且還非常貼心的送我女兒小玩具ㄝ(加分)

 

 

沸點臭臭鍋
Boiling point hot pot @ Chino Hills, CA
10
年前到現在,開了七八家

 

洛杉磯滿船日本料理

 

這是每次和姐妹必去的店,

因為我老公都不吃辣的,

所以每次都啾好姐妹陪我出來吃^_^
飯前不忘記來拍張照片,

呵呵呵~

洛杉磯沸點臭臭鍋洛杉磯沸點臭臭鍋
Tofu house @ Rowland
Hts, CA

韓國豆腐鍋也是我很愛的料理之一,
這一家也是評價很高的連鎖豆腐鍋店
全美國應該有將近一百家吧?
他們家所使用的都都是有機的喔!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一直吃到飽的小菜,呵呵呵!

 

洛杉磯Tofu house韓國豆腐鍋洛杉磯Tofu house韓國豆腐鍋

簡單的分享幾家洛杉磯還不錯餐廳
有機會去 LA 玩的話, 也可以試試看喔!

 


民以食為天,
吃飽飽的才有精神和體力繼續和小孩子奮鬥啊!!(_)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