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矽谷的長輩黃媽媽 (她是我婆婆好朋友的小妹, 現在是我好友 ^^)


邀請我 & Mommy一起來個Los Gatos半日遊



然後在這家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愛吃的California Café午餐


可以選擇陽光和煦的室外 or 優雅安靜的室內用餐


我們亞洲女生超怕曬的, 當然選坐在室內囉 ㄏㄏㄏ~


 


 


從我們窗戶拍出去的view!

很有寒冬蕭條的 fu~


因為是weekday中午, 客人不多, 我們慢慢吃, 坐了很久




Beer Battered Fish & Chips (green garlic fries, tartar sauce & coleslaw) $13.50


Café Half Way (soup + salad + ½ sandwiches) $15.99


Angel Hair Pasta & Prawns (義大利明蝦細麵) $20.00


Tiramisu $7.00


Fresh Fruit Tart $6.75


Numi Organic Hot Tea $3.95


 


   


 


  


Los Gatos’ Old Town很多小店可逛


這家是寵物店, 琳瑯滿目的寵物衣服, 餅乾, … 等等


如果妮有養狗狗, 一定會愛死


 


這家家具店全是進口法國的品牌,


超夢幻~超田野~ 我超愛的普羅旺斯 fu~~


如果我家有3,000呎大, 我也要裝潢成這樣~


  


  


 


吃吃喝喝的又混過一日啦!!


謝謝黃媽媽請客!!



 


California Cafe


Old Town 50 University Avenue,  Suite 260


Los Gatos, CA 95030


408.354.8118


http://www.californiacafe.com/location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