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10851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哈哈~ 我又背著我老公出來和舊同事聚餐吃好料的


我也沒辦法啊~ 誰叫他不吃辣的


位於Cupertino Village中信廣場 (大華超市內) 张的川菜馆,


味道还算正宗。



蒜苗臘肉:


點給怕辣的人吃的,


味道很讓人滿意



看不到雞腿的重慶辣子雞:


我沒吃!!  


所以不知味道怎樣??



干扁四季豆:


也是點給怕辣的人吃的,


和蒜頭爆炒 很下飯 Janet超愛的



水煮:


道地的四川菜色


雖然我偶而愛吃香喝辣,


….這這這也太辣了吧



夫妻肺片:


必點的川菜


好吃~ 真是開味啦


還有好多菜色


反正離家近, 下次再來!


大夥兒滿嘴油辣 ,


決定去買夢咖啡的波霸奶茶



這一杯要美金$3.25


~ 貴桑桑 !


平常我這小氣家庭主婦是不會自己去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