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andora小收藏           

 

最近真的是買飾品買到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來分享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

Pandora
其實在美國已經很久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以前年輕吧?(笑)對他都沒什麼感覺,
在百貨公司裡經過了不下一百次,從來沒有進去過
真的不誇張喔!

來美國二十幾年從來沒有進去過..=_=

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

 

這兩年 pandora 在亞洲火紅
我不知道是廣告做得好? 還是怎麼樣?
常常看到部落客在分享
看著看著就覺得滿順眼的 ^___*

 


但是,

真正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我台灣的好朋友啦^_^
他托我幫她買,所以就進去店面逛逛
接觸之後, 就帶了兩條出來.... (遮臉)

我的Pandora小收藏 

 

 

不囉唆

馬上來分享樂活的 Pandora collection

 

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

 

十月份有這樣一個折扣活動:

就是購買美金$100就贈送 $45價值的皮繩
其實我原本看上的也就是皮繩系列
感覺上我的BV 愛包應該很配.. (呵呵呵~)


第一條是粉色的皮繩 leather bracelet

搭配兩個 charms

粉粉嫩嫩的顏色, 真的好青春啊

 

我的Pandora小收藏


珍珠款式今年 (2014) 的新設計,

EVERLASTING GRACE, WHITE PEARL & CLEAR CZ $75

非常有氣質, 也相當的顯眼,

遠遠的就看得到^_^

 

我的Pandora小收藏

 

另外一個粉色的charmbest seller

我覺得,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先買這個彩色的charm  (如下) ,

跟其他的都非常的好搭配哦~

我的Pandora小收藏

 


第二個是土耳其藍的皮圈圈 ( multi-strand bracelet)

 

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

 

我一直很喜歡土耳其藍,因為非常的

而且這個顏色跟我平常穿的衣服也很搭

 

我的Pandora小收藏

跟我的藍灰色BV 一起拍張照吧

嗯~ 下次來買navy 色吧

來搭配我的BV包包 (呵呵~)



一次選購兩個charm

輕鬆達成了$100美金的門檻

免費拿到ㄌ價值 $45的皮繩

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我的小小潘朵拉手環收藏

 <<< 戴在手上的感覺像這樣Y(^_^)Y >>>

 

 


潘朵拉真的是條不歸路
現在就再想下次折扣的時候要買什麼.... 呵呵呵

6 more weeks to Christmas,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