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網站 http://www.lupicia.com/


台灣網站 http://www.lupicia.com.tw/introduce.htm


舊金山地址 (sorry~ LA目前好像還沒有分店)


Lupicia Fresh Tea


845 Market Street (2F)


San Francisco, CA 94103



LUPICIA是日本引進的特色風格茶店. 店面陳設很精緻,400多種各式茶葉展示. 還可以向穿著日式和服的服務美眉要sample試喝... 我發現裡面的客人呢,白人佔大多數~ 看來這年頭, 喝東方茶的洋人是越來越多囉~ 它們家的茶葉罐是金屬包裝的, 很精緻,也有禮盒的設計的, 送朋友或客戶都很大方. The small bag of tea starts at $5, and the bigger tin size starts at $12-15.


 


 小女人當天買了3種口味.


1 Champagne Rose 香檳玫瑰 (#5532): strawberry / champagne rose, and black tea.


$ 7.00 (不需稅 NT230) (50g)  味道很香, 適合貴婦人下午茶聚會喝!


2 YuZu 柚子綠茶 (#8227): Japanese Yuzu citron and green tea.


$7.5 (不需稅 NT247) (50g)  濃濃的柚子香,很有日本的淳樸風!


3 Hatsukoi 初戀(#8515): Summer lemongrass and green tea. $7.5 (不需稅 NT247) (50g) 由檸檬草與綠茶調味而成的夏季限定茶款,感覺很Organic,和我家產品護手霜味道一樣哦 ^^


以上價格皆為袋裝,如果買金屬茶葉罐,每個加收罐裝費$2.00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