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 Market 有很多有趣的食物


Quinoa穀類+ 現攪的花生杏仁醬是我們夫妻最近愛吃的營養食品


 


這種穀類叫Quinoa ( Keen-wa)


據說是全世界每單位蛋白質含量最高的穀類,


原產於南美洲



是我那登山的大弟Guan推薦的


我都拿來燉排骨煮成粥吃, !!



Almond & Peanut 還可以自己現場機器攪拌 (像霜淇淋那像),


現場攪拌出來的花生醬和杏仁醬很香, 又新鮮哦!!!


但是沒有防腐劑 必須在2-3禮拜內, 要吃完才新鮮



 


Almond stock paste $7.99/lb


Peanut stock paste $2.99/lb



自己寫好單價和產品號碼 (item number),


再去櫃檯稱重算價錢 (it’s honest system)


早餐吃全賣有機吐司配花生杏仁醬, 好香啊!!



超愛這種梔子花


像這樣放一朵在廁所就很香了


但是我家買2顆都給我種死了


奇怪啦~ LA娘家長挺好的啊? 是不是矽谷太濕冷ㄌ?


難道我家後院只能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