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 Tustin  吃午餐遇到我的”部落格粉絲”


當晚小女人高興到作夢也會笑


我會好好加油 請繼續支持我哦~ ~


那小女人就繼續分享2007年底的折扣戰利品囉.



A Loccitane 歐舒丹


半年一次的大折扣怎能錯過這次添了 Honey Face Cream & Honey Massage Lotion


Honey Mask 全賣完了啦 crying…


Scented Rose Candle 玫瑰蠟燭



B Lacoste Polo shirt


法國的鱷魚牌據說很好穿


質料是所有polo衫最棒的


小女人”肖想”很久了,


趁打折還有我的尺寸時, 快敗一件吧 ^^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超愛!!!



C Converse – All star


是我第2雙All star鞋, 這款不需綁鞋袋, 好搭又好脫


適合常常飛飛機的我



PS. 看看 Both & Body Works 這麼多人排隊


真的瘋了!!!!!!!!!!


還有 Part II 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