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 bakery cafe 在 Irvine新蓋的Diamond Jamboree (D/J) plaza,


我搬來矽谷之後才開幕, 所以沒機會去吃


這趟在LA待比較久 剛好去Irvine辦事情, 就順道去嘗嘗鮮


美國的85度C和台灣的85度C好像賣得不太一樣ㄝ


美國的麵包似乎比較好吃……. 奇怪了???


人很多, 而且不侷限於台灣人哦


排我前面的是越南人; 排我後面的是美國白人 


而且不用看就大把大把的拿,  應該是老客人了


不像我 … 我還一個一個的研究端詳哩~ 畢竟他單價不便宜啊~呵呵~


最後拎了一大袋開心離開


   


Green Onion Bread $0.90


68 Strawberry Pinwheel $2.00


Sugared Cream Cheese Briosc $1.20


White Toast $1.80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室內設計很奇怪, 服務不順暢


拿麵包要排隊, 結帳還要再排另一個隊.


不過為了這麼好吃的麵包, 我排隊也甘心啦!!!


 


85度C bakery


2700 Alton Pkwy


Ste 123


Irvine, CA 92606


http://85cbakery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