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a 15% off下訂的包裹來囉~


利用EBates 還可以拿8% cash back


這回買了GIVENCHY紀凡希蜜彩修容餅 (#43 粉鑽) & 喜汽洋洋OPI指甲油


 


$50以上就有Free shipping + free returns


試用品有三樣: (這回Sephora送的很大方!!)



Smashbox Photo Finish Light Foundation Primer (聽說這牌子很夯)


Jurique Herbal Recovery Eye Gel


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Lightweight Flawless Coverage


(這名字還真長啊)


 


Givenchy Sari Glow Iridescent Blush  $42.00


Size: 0.16 oz


色號:  43 Maharani Pink  (luminous rosy pink)




蜜粉盒造型很漂亮 + 粉也很細緻


我覺得適合亞洲美眉偏白的肌膚~


拿來當腮紅刷蘋果肌很優~拿來當蜜粉擦在臉上打光效果也很好


姐妹們,  一起來敗家吧!!




PS. 會下手敗了這麼個修容餅完是被美麗的紐約Honey給電到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173713


 


Sephora by OPI Nail Colour  $9.00


色號:  Personal Shopper  (rich vixen red)


我的指甲油粉多啦~ 只是全部被打包了…….


夏天穿涼鞋, 指甲沒塗個顏色好像怪怪的 只好再敗一罐!


不過這RED顏色真美; 大方不俗氣



 (上色圖來一張)  我覺得很棒!但我沒拍好


 



**** 擁有〔OPI〕的姐妹們,也請和我分享一下今夏妳們的愛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