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好友R UC Riverside念書


我們三五成群常去Cabazon outlet, 然後在Riverside吃晚餐


後來R San Diego上班 & 我也搬到San Jose就很少來Cabazon


沙漠地帶中午真的是熱到整個人流汗像下貓下狗啊~(有人這樣形容嗎?)


車子上溫度計36C (這還是我開了冷氣10分鐘之後的溫度!!)


一上車時候可是高達41C ………


 



 


我只挑選6-7家店隨便晃晃


來看看樂活今天敗了些啥~


夏季到了~ 穿個夾腳托+短褲就很酷~


J CREW這張拖鞋大總會相片看起來真是蘇湖啊~


<Photo source:  J Crew website>



 


我買了深蘭色小花的flip-flop


原本中意白色小花托(Chanel類似款)


但是我的size只有navy blue,


  


也好啦~ navy blue jeans也很搭


J CREW Camellia flower flip-flops $24.50; 我買$13 + tax


J Crew basic rib tank top $12.99; 我買$7.50 + tax


坦克T很百搭; 隨便挑了黑, , 深灰和粉橘四個顏色~



Loccitane也替家人補充了一些貨


Loccitane草本修護潤髮乳 for my Mommy(深層滋養、修補受損髮稍)


Loccitane提振護腿霜 for my uncle David(舒緩沉重、疲累的雙腿)


sample:  Loccitane 橄欖水潤有機眼霜


Loccitane折扣25-50%不等; 


我想memorial 周末, discount會更高




PS.  Cabazon這裡的稅只要 8.75%


就醬~



.


.


.


.


.


.


 


喔~還有~還有~


戰利品重頭戲在下一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