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麻吉Aileen和我認識10+(點到為止)


平時忙著四個兒子焦頭爛額, 還抽空陪我出來玩, 真是另人感動~


我們決定去Arcadia shopping mall新開發的戶外逛街區晃晃



 


 (我喜歡這面強壁 好美的綠!!)


開幕第一天, 人山人海的


有抽獎; 也有live band演奏jazz


 


中午Aileen媽媽招待我們來Arcadia稻香港式茶餐廳吃飯!!!


之前來過一次, 就念念不忘


謝謝周媽媽招待 (啾~)



 


 


  


 


我的乾兒子Vanny   帥哥一枚~


都快比我高ㄌ啊


這是老三和老么


 


麻吉Aileen抽空陪我出來玩也就罷了; 前晚還做紅豆年糕, 要讓我帶回北加


真是太另人感動了啦~ 那個酥皮真特別啊~ 又香又濃~


說真的Aileen妳要不要考慮出來賣紅豆年糕啊?



稻香港式茶餐廳 Tasty Garden


1212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445-9388


 


相關閱讀:


稻香港式茶餐廳 Tasty Garden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