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下去之前, 請先忽略我的布丁頭~  謝謝!!


來個採櫻桃3連拍吧~


     


                


Honey看我跳來跳去


說我太白癡, 他照不下去了...............................


 


      


這是櫻桃樹的後代ㄝ 


櫻桃仔掉在泥土上 就自己長出來了



後院種的蔥又開花了


這個拿來當新娘捧花, 應該粉美粉特別ㄡ~


 


這個到底算是洋蔥還是蔥頭 ???


誰家也有種這個呢?  請問怎麼煮比較好吃啊?



順便來種前同事Tina 給我的茼蒿 & 香菜



據說是她媽偷渡進來美國的種籽 要好好的種呦~


原來我OPI 指甲油的顏色就是櫻桃色啊~


       


...外頭太陽之大, 真的是讓人有點凍抹條....=.="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