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在洛杉磯 時間稍微久一點


約了好朋友J見面 順便看看他的女兒


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去年8月當他的伴娘啊


雙魚座的Madeline超級可愛的啦~


白皙的皮膚 + 大大的眼睛         






求我也沒用啦~


你媽媽去生小孩了


姑姑我手也廢了


  沒辦法代你們出門溜答溜答


就在後院自己走走就算了

然後 娃娃 (白色) 馬上給我翻臉





小孩真得很可愛啦~      


但是帶小孩好累~好累~好累啊~


8磅的小 BABY 我都抱到手臂受傷ㄌ哩


真的是佩服當媽媽的 38磅還可以一直抱著歐~ (Aileen 我再說妳啦~)


        蛇油精”  

對了~ 這瓶中國張家界買的 蛇油藥膏真的有效!!!


抱小孩手臂痛 按摩5分鐘 馬上好了 (大推~)




ACURA TL 轎車

陪朋友去看車

他們想要ACURA TL 6缸手排檔


正好我們沒事 就一起去殺價  人多好壯膽 ㄏㄏㄏ


ACURA是日本HONDA 騎下的高級轎車


看看這個設備 就比HONDA


不過我看網站 臺灣好像沒有進口ㄝ


怎ㄇ會這樣啊??


本來還想問問有開過ACURA的格友的意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