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樂 收到Sephora寄來的$15 


(很多住US的姊妹, 應該也有收到吧 … ?!)


加上用Mr. Rebate還有10%cash back (就等於是免付Ca州稅啦~)


馬上上網訂購2個東西, $50免運費 ^^


Make Up For Ever - Face & Body Liquid Makeup $38


Color:  #20 ivory (樂活會一直回購的粉底液)


Yu-Be Moisturizing skin cream (2.75 oz jar)


聽格友Bea 說台灣只賣 NT399


我們這裡定價要 USD$24 + tax


2倍多的價格耶~~~~~


拜託大家提醒我回台灣要買個5瓶回來囤積


以下五樣都是免費的samples ^____^


  • Fekkai hair product
  • Ojon Restorative hair treatment
  • Korres face primer (希臘牌~ 潤色唇膏還不賴~ 來試他家的妝前霜)
  • Clarine extra firming day cream
  • NARS lip gloss duo

來自希臘的護唇膏 Korres Quince Lip Butter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18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