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一種金害的感覺ㄝ


怎摸婆婆一回去, 我就像放出企的小鳥, 看到什麼都買


 


能入手這雙優雅的BV涼鞋真的要感謝格友Mrs. Tina 的好康到相報


http://tw.myblog.yahoo.com/yutinwang-1982/article?mid=103746&next=103707&l=a&fid=9


 


BV鞋在 DSW網站有super sale,  


原價美金$830; 現在只要$199,  


樂活第一眼看上了這款T型的


但是這麼瘋狂的價格...  想當然官完全沒有尺寸了




 



一個星期之後, 有天樂活出門辦事, 開車經過一家DSW門市店


想說氣高達85F,就進去吹吹冷氣唄~


沒想到在clearance, 給我瞧見了唯一的一雙 BV,




然後還是6 !!!


雖然我平常是穿5.5,  但是先搶在說啦~


然後結帳時候店員看我可愛 (開玩笑啦~)


又給我打extra七折 !!!  ~~~ 放煙火慶祝!!






夏天常穿七分褲 / 九分褲, 穿上高跟鞋比例會更好


然後裸色又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是不是買得很值得呢 !!!






只是  只是 ... 有個小問題 ……………………


這麼高要怎麼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