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現在的年輕人沒看過蕃茄長啥樣子,  特別拍一張給您瞧瞧)

 


最近後院的有機番茄長的是 _ _ _ _   (4字成語,  y 自己填)






準備要出國了, 樂活最放心不下的竟然是 …..  (No, not my Honey)


是後面這片開心農場的寶貝們啊~








隔壁好鄰居長過來的青蘋果


雖然酸澀; 但是有機的


還是吃的粉開心      ^////^







延伸閱讀:  


樂活的開心農場: Green Bean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24720&next=24589&l=f&fid=30


2008後院的有機番茄


http://tw.myblog.yahoo.com/jw!7MMMKQCTGxYbaUwKW0hvNIPdkUE-/article?mid=10038&prev=11011&next=9612&l=f&fid=30




樂活準備要出門囉~


姐妹們~ 要乖乖等我回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