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的時候樂活乖乖在家裡養病  ( 養豬還差不多 ~)

拼了十幾部日劇, 

然後這些日劇,  全都是圖書館免費借來的

很棒吧!!!!  華人多的地方, 就是這麼方便啦~

來分想一下樂活覺得好看的 ^----^

 

Triangle 迷情三角  (江口洋介)

        


 

除了男主角江口洋介是我偶像外

主題曲也是超級好聽

link在這裡:  Triangle 的片尾曲 (小田和正演唱)


 

雖然完全聽不懂, 但是很有fu… 

讓我想到當年離鄉背井來美國的情境  (哈哈~ 很會聯想ㄡ)

 

 

外派員的品格 (筱原涼子 )

劇情很棒,  讓人看到半夜也捨不得停下

樂活強力推薦 !!! 

                                      

 

 

 

料理仙姬 (蒼井優)

漫畫改編~ 內容溫馨又有趣,而且還可以學到東西 ^ ______ ^

我很愛吃啦~ 美食日劇是我的菜

    

 

 

 

仔細想想

樂活還看過滿多有關吃的東西的日劇說

for example, 我很愛 午餐的女王”  (又是我愛的江口洋介)


 

 

 “Antique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這套DVD 我有買下來 哈! 哈!

 

 

 

還有另一部1995年ㄟ老片   "奇蹟餐廳" 

關於法國小餐廳的….  也強力推薦 !!!


 

 

請問大家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美食日劇?

趕快來跟我分享啦~  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