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不遠的 Vallco Farmer’s market 晃晃


farmer’s market 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便宜,


可是美國人好像很愛吃這套


每個 farmer’s market大多是人,


(我那天吃午飯完才去,  所以只有小貓 2-3)


大部分都是 local grown,  organic 種類好多, 任君挑選 .


哈哈 看看左側這個台灣菜籃都出動了




 






這次我來的重點不是買蔬果


而是 <<很專心的>>幫我家弟弟 fruit crate


而且要越舊越好


這樣才有 antique fu !!!






板條木箱 (crate) 大多數拿來裝水果 or 葡萄酒,


也可以裝書, or 在客廳當擺設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呼巄我


說在台灣一個要價 2-3 @@


 


隨便你要裝啥都可以


不要叫我幫你搬回去台灣就好


 


都到 farmer’s market, 就順便 shopping一下好了~


今天挑了有機蘑菇, 花椰菜,  紅蘿蔔.




花椰菜是抗癌的好東西呢~


可素我還滿討厭這東東ㄝ


我們家 Elysse 很愛吃


哈哈~  兩歲的小朋友都比我還養生啦~









還有 2大袋的香吉士 ^_____^


曬了這麼久的大太陽,  趕快回家搾果汁喝囉~


 









最後來個角落 ...


是我們房間裡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可是卻讓我感到平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