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篇 Christmas 敗家小文章,  ~~


這次購入 Black Orchid 牌子的 Skinny Jeans 兩條


我是在 MyHabit 網站買的,


 


Black Jewel Skinny Leg


Blue Heart wash  (cut 812)


92% Cotton, 7% Polyester, 1% Spandex




原價 $128; 我買$59


這條 Blue Heart wash  的抓摺是不是很美啊~


跟時下流行的ankle bootie 正是絕配


 




^^^^^^^^^^^^^^^^^^^^^^^^^^^^^^^^^^^^^^^^^^^^^^^^^^^^^^^^^^^






Black Jewel Skinny Leg


Titanite wash  (cut 825)


98% Cotton, 2% Spandex




原價$158; 我買 $59


黑色當然是最顯瘦啦


拿來塞我的UGG正好 (新敗了一雙 tall UGG 還在路上 )


 


這兩條都是made in Mexico,


修飾度很好, 很有彈性, 特別是小腿部分


推薦給像我一樣平時對下半身沒有信心,


大部分都是穿著 bootcut or flare的姐妹們 ^_______^


 


大明星 Jessica Alba in Black Orchid


是不是修飾度很好啊?


是說她原本身材就很讚啦~


真羨慕她ㄝ


生完小孩還有這種體格啊~





 




妳看看,


Jessica又是溜狗又是抱小孩的, 質料絕對很蘇湖啦








今天是 2012最後一天,


今年又是充滿感激的一年,


感激大家對我的不嫌棄,總是給我溫暖的留言!! 




              ~Happy 2013~ ~Happy 2013~~Happy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