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Honey在家, 繼續來我的 blog ^________^
 
 
 
 
 
2孕期Second Trimester
 
3次產檢 Week 15
3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胎心音 (例行檢查)
胎心音: 心跳聲像是打鼓一樣,規律強壯的咚咚咚敲著 ,
一分鐘跳150+
沒有照超音波, 真的很煩ㄝ
人家超想看到 baby的呀~~
聽說台灣每次產檢都照超音波ㄝ,
還有什麼 3D, 4D, 好羨慕啊
Week 18
這次到另一個檢驗所做了2個測試:
高層次超音波 & Maternit21 Test (母血檢驗)
· 20週的高層次超音波了,檢查寶寶各個器官的發育情況, 還有性別, 心裡還真有點緊張。
結果還不錯,是小龍女,一切都正常,真是太好了。
· 因為侵入性的羊膜穿刺有流產的可能性
所以我們選擇Maternit21 Test這個更新的檢驗
只需要抽血 (母血)檢驗, 準確度據說有99%, 算是相當不錯
這個檢驗, 我們保險cover很少, 自付額大概$2,700左右,
價格相當貴ㄝ !!!! 不過買心安啦~
結果出來, 基本一切都好!
終於通過前三個月的考驗! Yeah~
 
 
 
是說
Honey, 我可以去訂 Hermes包了嗎 ??!!
(本篇的重點!!!! 哈哈哈哈!!!!!)
 
 
 
4次產檢 Week 19
4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胎心音 (例行檢查)
再來都沒有照超音波了, 真的很煩… 
· 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寶寶在動,
尤其是 after shower躺在床上的時候,
· 因為整個下半身水腫的緣故,這次產檢體重暴增,嚇了我一跳,doc要我少吃澱粉, 一天要走路30 min ~~
 
 
 
5次產檢 Week 23
5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胎心音 (例行檢查)
再來都沒有照超音波了, 真的很煩ㄝ
我家Honey還特別請假, 開了1 hour的車來,
結果全程不要10分鐘就出來了… Orz
這次產檢體重持續暴增,嚇矢我了,
doc要我晚飯不吃澱粉, 一天要走路2 (1 hour) ~~
 
 
 
6次產檢 Week 27
6次產檢內容: 量體重 量血壓 驗尿 胎心音 (例行檢查)
用尺量子宮大小 (oh, this is new!!)
還是沒有照超音波 @@
這次產檢體重降下來了,呼~
因為我很乖: 晚飯不吃澱粉, 一天走路1 hour
下午也沒有cheesecake >//<
這週去做血糖的檢測Glucose tolerance test (GTT)
開始就先抽2筒血, 再喝下一瓶像芬達的汽水,一個鐘頭後再抽1筒血, 然後再一個鐘頭後再抽1筒血,
前前後後呆了2.5小時, 總共抽4筒血, 一整個頭昏腦脹 @@
好險結果是正常的 ^^
不過, 醫生吩咐我要開始補"鐵"了,所以現在除了每天要吃的一顆孕婦維他命,一顆DHA,加上二顆鈣片,還要多一顆鐵的維他命,每天總共5顆營養品 
 
 
這個月開始上課了:
報名四堂課的 childbirth preparation class, USD$140,
total 12 hours (every Friday night 6:30 – 9:30 pm)
總共4, 一次3小時, 還滿累的 >///<
媽媽教室資訊For more information:
408-559-BABY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