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hone aPRIL 010        


最近天氣真的很好,

請好朋友 Carrie 幫我們拍親子照,
我之前的孕婦照也是托這位好朋友拍得,

有興趣,請看這裡:
http://lohaslittlewoman.pixnet.net/blog/post/20991211

http://lohaslittlewoman.pixnet.net/blog/post/20991208

 

 

這張一整個就像是被狗仔偷拍到的樣子,

這對父女這樣深情相吻是把我放在哪裡呀 ….

親親也就罷了,

還給我小手碰大手是哪一招 @@

 

i phone aPRIL 010

 

 

這張本來是想要營造出一種我長大了, 我勇敢上學去的感覺

但是外婆看到了居然說
他外孫女看起來好可憐囉~ 要離家出走的樣子 Orz

 

 i phone aPRIL 013

 

 

樂二代盪鞦韆 close up

哈哈~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架勾追~

樂活親子出遊照 樂活親子出遊照

 

樂二代 Felicia 當天的穿搭 (1Y3M)


洋裝: 黑色白底花洋裝 Baby Gap (18M)
親子鞋: Converse 螢光粉色 ( size 5)

 


樂二代當天的穿搭 (1Y4M)
洋裝 Hanna Anderson
瑞典的兒童服飾品牌,

他們的童裝顏色都非常的鮮艷飽和,

而且質地非常的柔軟,

by the way,

他們家的睡衣大部分都是organic cotton 蠻舒服,

他們家的室內拖鞋, 也非常的推薦!

 

樂活親子出遊照 (一歲三個月) 樂活親子出遊照 (一歲三個月)

搭配的荷葉邊小褲褲

Rufflebutts baby bloomer diaper cover
就是他們家大人氣的商品,

小女孩就是要穿粉嫩嫩的粉紅色才可愛 !!!!!!!!

涼鞋是OshKosh B’Gosh的金色藤編女神涼鞋
Size
412個月到18個月)

金色非常好配,不論是穿短褲 or 洋裝都很可愛,

詢問度破表,

媽媽我都很想買一雙大人的,哈哈哈!

 

Rufflebutts 荷葉邊屁屁褲 Rufflebutts 女童荷葉邊屁屁褲

 

 

小朋友長的好快呀~

一定要找機會多多拍些親子照,

留下紀念^__^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