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簡單記錄一下另幾位台灣好朋友聚餐

這趟回去很高興跟另外一個好姐妹聯絡上

將近20年不見!!!  天哪~ 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相約在台中的尼克咖啡,

聽說這家的美式早餐非常的有名, 每次去都要排隊

食物時OK…. 因為美式早餐樂活平常在美國的時候就常常在吃了,

but 他們家咖啡不錯

 

台中的尼克咖啡台中好朋友聚餐@ Naked Cafe  

 

 

洛杉磯好姐妹 Jennifer 搬回台灣也3年多,

她看到我的小寶貝很替我高興

因為她知道我的求子之路, 非常的辛苦,  (以後有空再說吧~)

 

台中好朋友聚餐@ 元定食

另外,

這家日本的元定食餐廳也還不錯(在新店大坪林捷運出口),

好像在台灣隨便吃都好好吃啊~

份量大, 價位又合理

新店大坪林捷運元定食

 

 

再來, 就是一些我很愛的台灣小吃

現在出門都是用 iPhone拍照,

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我愛的台灣美食

 我愛的台灣美食

 

我愛的台灣美食

 

 

 

尼克咖啡

美村路一段575

4 2378 3161

7:00 am – 9:00 pm

 

元定食<台北大坪林店>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52(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02-2913-8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