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藕色 BV 編織包    

樂二代滿周歲囉~

我這當媽的除了幫她辦了一場粉嫩嫩的Minnie生日趴,

也沒有忘記替孩子的爸買一個母難日禮物犒賞辛苦的我

~哈哈~

當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 這不能否認

所以勤儉持家ㄟHoney也只好乖乖買單

 

我用過 /買過的包包沒有50個也有30個了 (你確定?)

你們問我最愛的品牌是哪個?

那絕對是BV編織包

自從 2008敗了第一咖超低價的桃紅色方夾

就踏上了收集不同顏色/ 年份的 BV這條不歸路

粉藕色 BV編織包

開箱來了:

新朋友:  large Veneta粉藕色 (Mauve)

mauve就是帶點灰的粉

很低調又很有氣質,

正是我想要散發的感覺, 哈哈~

而且那個帥帥的 BV櫃哥也說:  這顏色太適合我~

完全就像是為我設計的  … , ~哈哈~ 太動聽了 !!!

粉藕色 BV 編織包

這次是購入大尺寸的 Veneta

好像此款沒有出中尺寸的樣子ㄝ (?)

反正大包包也很好,

人會顯得小隻一點

(  ?? 這樣永遠減不了肥了巴  @@)

 

和舊的灰藍中款的排排站

大的 / 中的尺寸就是差不多差這樣,

想要購買的姐妹, 可以參考一下 ^____^

粉藕色 BV 編織包

 

OK~ 小小分享一下新歡

也祝大家

心安平安知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