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帶小朋友去洛杉磯南瓜季踩了三顆南瓜,

結果那幾顆南瓜帶回家之後下場如何呢!

 First pumpkin patch 採南瓜初體驗


一般在美國就是裡面挖出來自做南瓜派餅,

裡面交給我賢慧的弟妹

三個南瓜甜品DIY

 

外面雕刻南瓜當然就交給我啦, 哈哈^_^

來美國二十多年還真的是第一次克南瓜,

說真的還非常不好課,

不曉得美國人是不是有用特別的雕刻刀?

我是隨便廚房拿切水果的,不夠鋒利所以不是很好下手,

好幾次還差點殺到我自己~_~;

放了幾天在Family room的火爐旁,

然後幾天拿到後院樹下, 配合著秋天飄落的黃色葉子,

還有這麼一點淒涼的感覺...

最後在萬聖節那天就拿到門口當裝飾,

其實他很快就壞掉了.

大概一個禮拜就開始發霉,

完全就是撐不到感恩節... =_=


至於南瓜的內容呢?
賢慧有才的弟妹做了三個不同的南瓜食品 !!!


南瓜全麥饅頭

有營養又乾淨衛生的早餐或下午茶點心來囉

三個南瓜甜品DIY
三個南瓜甜品DIY 

 

 

南瓜蔓越莓蛋糕
我女兒還蠻捧場的
好幾天早餐都吃這個^_^

三個南瓜甜品DIY

三個南瓜甜品DIY

 

南瓜布丁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南瓜布丁
不僅賣相很讚,布丁也非常香濃,

還有南瓜的顆粒ㄛ!

三個南瓜甜品DIY


食譜使用MASA這個:
三個南瓜甜品DIY

三個南瓜甜品DIY

 

是不是豐盛有營養的自製點心
南瓜真的是非常好的食物
現在又是盛產季節
有機會多吃一點吧 !!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