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是回來北加州的第一個周末


上午我陪HoneySteven Creek Park爬山;


中午在大學城University上吃了午餐之後


下午換他我到附近的Stanford shopping mall 散散步


公平交易 完全沒有被占到便宜 呵呵~


逛著逛著熊熊記得TaiwanTina美眉之前介紹過Nine West的櫻桃果凍拖鞋


想說近去看看


沒想到讓我看到這雙超可愛的平底涼鞋


好吧~ 我承認我平常穿5 or 5.5


但是神奇的是這雙6 我穿起來竟然剛剛好


真是讓我愛到骨子裡... !!!


OK馬上來秀今天戰利品



Rosemarie Light Grey Satin (淺灰色)


Satin T-Strap sandal with enamel flower on low flat heel.


原價$79.00; 我買$24. ^_____^


想稱讚小女人眼光好的人請大方留言 別害羞!!!


 


PS1.  對了~ Nine West 到底在台灣買便宜還是美國便宜啊?


PS2.   同款另外還有粉橘色


PS3.  官方網站賣$39.99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