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了薄荷清新舒爽的氣味!!


特別是夏天什麼都要來點薄荷味兒的



人生製藥廠的薄荷棒


小小一瓶很便宜, 是我提神恢復元氣的神丹.


平常在公司抽屜會放, 每個包包也都有


口紅可以忘記, 但薄荷棒一定要有!!


 


除了隨身的薄荷棒,我也愛薄荷洗髮精


這套Kiss My Face的薄荷洗髮精不錯, Whole Food Market 常常打折


 


當然不忘推一下本公司的Pangea Organics 薄荷有機手工皂


主要成分有印度綠茶/玫瑰花辦和薄荷精油


Calm your mind as you cleanse your skin.


Pangea Organics Bar Soap Indian Green Tea with Mint and Rose Petals promotes vitality and happiness for the entire body.


3.75 fl. oz. $8.00


photo source: <這個不是我們公司啦~>


http://skinbotanica.com/review_box.html?pid=7026


 


我也愛冰薄荷奶綠飲料


南加州有Tea Station ; 北加州則有夢咖啡 ^___^


 


當然還有我Honey替我種的薄荷花園啦~


我平時在澆水, 一定先從薄荷這一區開始


 


PS.  薄荷愛用者請喊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