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的ABC Store 就等於台灣的7-11


走十步就一家; 什麼伴手禮及日常雜貨都有


我們每天都光顧, 一天提兩瓶水回Hotel



小女人第一天晚上馬上在ABC store開買:


1.  雞蛋花髮夾 $5.99


這雞蛋花也有故事的哦~


帶右耳後: 單身


帶左耳後:  已婚


帶在頭頂:  MBA = Married but Available (這中文該怎麼說??)


帶在後腦勺:  Follow me!



2.  夏威夷花朵護指皮油


軟化指甲硬皮,設計像指甲油般,搽在指緣,指甲周圍會很嫩,


指甲皮也不會肥厚堆積,日本雜誌也有大力推薦喔!



3.  夏威夷 Macadamia (跟我一樣不怕長痘痘,不怕體重增加的朋友 請盡量吃吧~ ㄏㄏㄏ)


特別推薦Maui Onion & Garlic 以及 Kona coffee glazed口味


不是我要說,實在是好吃到爆表  


4.  Kiss chocolate:  內餡是夏威夷豆 <夏威夷限定>  日本雜誌也有推薦喔!


 


5.  Hawaiian Host:  有我愛的Stitch在上面, 這家巧克力有80年歷史了!


6. “夏威夷限定”Hello Kitty牙刷:  日本雜誌 JJ 也有推薦喔!


 


7.  夏威夷磁鐵:  我們習慣冰箱上面貼到過的地方的磁鐵 !! 310 ^^


 



PS  有沒有注意到夏威夷這裏的 Hello Kitty皮膚是曬黑的褐色呢?!!


 


PPS.  ABC store website:  The Store with Aloha


http://www.abcstor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