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我一剪就美;  而是這家店真的就叫 一剪美


這是我在Longevity腳底按摩完, 在隔壁看到的Salon


正好我也想修一修門面了, 看到這名字可愛, 就走了進去


我找的設計師是 Julie Lee


長的很漂亮呢~ 像明星陳孝萱


她很細心,  知道我想留長頭髮, 所以會一直拿鏡子照後面的長度給我看


((因為素顏怕嚇人 馬賽克來一下~))



噹噹~ 就這樣啦~


 


我這樣的長度, 也變不出什麼特別的髮型啦~


不過, 我粉滿意Julie的態度以及貼心



至於為什麼選她勒


是因為其他設計師都在忙, 只有她閒閒的來招呼我,  呵呵~


所以呢~ 不一定大牌的設計師就比較好


我們要多給年青人機會ㄡ


 


然後重點來了~ 價錢超級讚的~  剪髮只要$25+ 小費~


這種價位在灣區沒得找啦~



 


一剪美髮廊 Tiffany's Beauty Salon


地址 : 1143 S. De Anza Blvd San Jose, CA95129   (美心超市旁)


電話 : 408-446-2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