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有個怪癖:  就是出國前一個月 , 就要開始打包行李


之前請 Honey garage幫我搬出行李箱的時候,


被發現我買了很多鞋子都沒跟他報告的


Honey落下狠話: 家裡沒地方放了,  ........西 !!!!!


Oh my God~  不能再買任何東西 ,  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


 


所以聰明的樂活整理了一些東西要出售


這樣賣出去後 就可以再買,  呵呵~


 


首先推出我的鞋子 ~


義大利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款蝴蝶結黑色平底鞋


一整個好有氣質 樂活很愛


但是因為對我的腳型有點太窄 ... 所以決定割愛


 


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型號:  Balletto Nero 90 Fabric


尺寸:  6 ½ A


高度:  1 cm


原價 : USD$230


8成新左右! 穿不到3 !!


沒有賣過二手產品 還真難定價呢?? 



台幣3,200 含運費喔!  (附原廠鞋盒)




有興趣的朋友, 請趕快回應給我~


希望她早日找到好人家,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