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說最近過來 blog 常常撲空


真是太抱歉 (一鞠躬)


但是, 好一陣子沒有出門; 也沒什麼心情拍照 >///<






還好, 我有壓箱寶 ㄎㄎㄎ


去年台灣行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 (~)






豐邑建設的喜來登飯店


桃竹苗地區第一家5星級國際連鎖飯店




宏偉精緻的裝潢、服務很好


一進去就開始忙碌著拍照, 可惜光線太過浪漫~


相片效果不佳, 可惜了><




像玻璃屋一般一目瞭然的浴室,


使得房間視覺上看起來很大,




還可以增加夫妻情趣


當然你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


不要像我們家那個欠扁的


當我在洗澡的時候說:  看來妳這趟旅行吃的不錯厚 ……  (~)


 




感謝樂活婆婆的招待


晚餐在飯店2樓的西式自助餐盛宴餐廳 (Feast buffet)


           



非假日用餐的人很少,  大部分是來出差的外國人



一時讓我以為我們還在米國,  大家都很小聲的取餐,




 




食物種類很多,食材高級嗎…??


我是吃不出來, 但新鮮美味就對了


 



我家 Honey 愛甜點!! 這些都他吃的 ... ^^


ice cream KIWI MOVENPICK兩個品牌。




我則是拼命喀 passion fruit


這種水果美國沒有 ^--------^




以上是樂活的喜來登飯店住宿經驗


大家晚安 (台灣的朋友就是午安啦~ )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


電話:(03)620-6000


 






<<同場加映>> 餅丁小鋪ㄟ好吃蔥蔬餅


是在竹科上班的同鞋 Lee P 大力介紹的夜市小吃


       



位於新竹清大夜市餅丁小鋪


店家牆上還寫三立美食、八大等。美食節目都有介紹


       



蔥蔬餅就是抓餅; 內餡是滿滿的高麗菜


餅皮有很多層, Q Q脆脆的


      




蔥蔬餅, 一份35~


便宜又美味啦~ (流口水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