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超值的小朋友童書/拼圖           

話說 Target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基本上全家的東西都可以在那邊買得到
他們有一區是 $1~$3美金的東西,
我常常會在那邊尋寶

來看看這次買到的小朋友東西
這兩本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這一個系列總共有四本喔~

 

小朋友童書/拼圖

 

改天再去把另外兩本也收集回來 !!
我還蠻喜歡小紅帽的,

記得以前有一次萬聖節還裝成小紅帽去上班, hhahahah..

 

小朋友童書/拼圖

小朋友童書/拼圖


這種童書叫做pop up book
雖然是一塊美金,

但是做得還蠻精緻喔!

 

翻幾頁給大家看看:
上面寫五歲以上, 但是我覺得現在就可以買來唸給小朋友聽啊,

等大一點他們就可以自己看
第二本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他們一本書只有四頁,
但是只有美金$1, 我覺得已經非常物超所值了

小朋友童書/拼圖

小朋友童書/拼圖

 

再來就是 Disney的公主系列拼圖~
大小約 26公分 x 23公分 (很小一個)

但是非常方便攜帶,

可以讓小朋友安靜的在桌上好一會兒

超級超值的小朋友童書/拼圖

 

Resealable bag for easy storage
方便收納, 也不容易丟掉
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這個最新流行的 frozen

我看起來好像還蠻難的,

因為它全部都是藍色和白色... orz

 


當然還有美國本土的芝麻街
我女兒第一個接觸的卡通就是芝麻街
這本叫做cookies first book of numbers
again
雖然只有一塊, 但是他做得蠻漂亮的

 

超級超值的小朋友童書/拼圖

 

這一個系列也是有四本書:
Elmo's  first book of the colors (
在講顏色)
Abby's first book of shapes (
講形狀)
Big birds first book off letters (
字幕)
Cookies first book of numbers (
數字)

超級超值的小朋友童書/拼圖

 


這本就是塗色書
Explore & play jumbo coloring and activity book
有一些簡單指令, 叫你尋寶或者是構圖

 超級超值的小朋友童書/拼圖

 

 

住在美國的朋友
可以三不五時進去 Target尋寶喔 !!!

是說最近開始早晚都涼快多了
看來我最愛的秋天終於到了
是該找個時間把衣服和保養品都換季

祝大家周末快樂

 

 

 

 

arrow
arrow

    樂活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